武昌首义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

今天是: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实验实训 > 正文

机械创新设计学生心得之四

发布时间:2010-04-08发布部门:cicro阅读次数:

    为期2周的第二课堂让我感慨颇多。通过这二星期的实习,总会有许多的感受,也总会有许多的不足之处。 当期待新奇变成了现在的习以为常时,发现干什么都是一步一步上去的,创新也是如此,学习过硬的知识是从基层开始的,不能急于求成的. 没有什么能比自己亲身体验来得那么有活力,那么有感受,去实践去学习,得到的不会是那么多却是那么的满足.当然,创新设计中也会遇到困难。但是当自己的程序解决了“实际问题”的时候。那成就感无法用言语来表示。 

    通过这时间的学习,更让我懂得学习中的乐趣.不管什么时候只 要我自己能认真的学习,不管是多还是少,总会带给我自己有收获. 实验往往能让我更加的知道学习知识的重要性. 不足之处我会请教老师的帮助,在慢慢的消化,吸取教训。 

    我想说,第二课堂不仅让我学会了很多课堂上无法学到的知识,还让我对自己,对学习有了重新的思考和认识。第二课堂,真棒!